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蓄电池回收价格

十年专注母线槽和母线桥架后开始“跳高”

发布时间:2013/12/18 22:58:56浏览次数:作者:

成功投放第一款名为KFMX系列广州母线槽回收至今,位于中国电器之都的已成为横跨母线槽和母线桥架这个产业中稳步发展的代表企业之一,并在即将迎来具有历史意义的十岁生日之际,企业开始朝技术实力创新型、产业链密集型等要求更高的战略方向稳步前进。

    “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我们的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我们的产业链由单一到多样化,目前已形成了全系列母线槽和母线桥架产品的生产能力。”近日,浙江科发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旭敏在接受财华网编辑采访时指出,面对下一个十年时间,浙江科发将紧随国家政策及市场经济的发展步伐,着力抓住各种利好机遇,加强和优化好企业内部管理体系,不断推进各项创新能力,致力于将浙江科发打造成为母线槽及母线桥架产业中颇具综合竞争力的一个专业品。

    夯实基础,专攻产业稳步十年

    当乐清市科发电气成套有限公司(浙江科发前身)于2003年12月得到当地工商部门正式批准之后,如何定位好企业产业链发展、确立企业战略蓝图成了科发初创时的核心工作。

    “当时原本规划在成套领域谋发展,但经过市场综合调研后发现母线槽和母线桥架产品有着重大的发展趋势,经过公司管理层仔细商议后立即将母线槽和母线桥架作为科发的核心发展方向。”刘旭敏介绍说,当时乐清当地从事此类产品的企业数量很少,因此也给科发基础建设创造了一个优越的发展环境。

    当一系列严格依照GB7251.2标准且部分远超国家标准生产,加之深入应用高标准测量技术后的母线槽和母线桥架公开上市之后,很快得到了市场用户的广泛肯定与好评。同时,科发凭借集测量、设计、生产和售后等优质的一条龙服务,得到了兴乐等众多规模型集团企业的强强合作,为科发建立了坚固的发展基础,使企业于2009年7月顺利晋升为浙江科发电气有限公司。

    迄今为止,浙江科发已具备了专业生产密集型母线槽、钢制母线槽、铝合金壳体母线槽、防火母线槽、铝合实验基地等场所的需要。

    创新发展,加速产业优化升级

    从过去单个系列的产品发展到现今的全系列产品,浙江科发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经受住了市场的各种严格考验,其可靠的品质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赣州卫生局、西宁师范大学、温州华盟广场、浙江路桥电力公司等单位,并得到了使用单位的广泛肯定与好评。

    在发展中,浙江科发总是一直传承着创新创意的思想,除了孜孜不倦地做好做全系列产品之外,同时十分注重产品的质量保证,所有产品均获得中国质量认广州配电柜回收证中心颁发的CCC证书。上月初,由浙江科发最新研制成功的密集型母线槽再一次得到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领导的一致认可,并得到了浙江省质量检测科学研究院专家组的安全型式试验合格鉴定,为浙江科发接下来的转型升级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密集型母线槽是我们接下来的重头戏,也是企业转型升级的重点方向。”刘旭敏表示,浙江科发将在接下来全面把握政策方针方向,全面提高企业各项水平的能力,着力使企业在母线槽和母线桥架产业中获得重大的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浙江科发是乐清较早一批专业从事母线槽和母线桥架产品生产的代表企业之一,该企业从创立至今一直专注这个产业发展,使产品不断进行创新优化,才能逐步形成一个质量信得过的优秀品牌。浙江科发人能够始终坚持做专做精做强,广州铜板回收这对市场用户的利益也更为保证,让广大用户能够更放心地使用到品质的母线槽和母线桥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