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旧电池回收知识

电池回收:索尼PS4 DS4手柄电池突然自燃 玩家吓坏了

发布时间:2015/11/16 16:50:16浏览次数:作者:电池回收

 近来,海外游览乒坛Reddit日前曝出PS4 DS4曲柄的一度品阿质成绩,那就是曲柄正在玩耍时竟然会过热烧坏,这名暴光成绩的玩家Chino1130还晒出了本人曲柄烧坏的图片。

▲PS4曲柄助燃

Chino1130示意,他正在玩耍《GTA5》时,骤然手上的DS曲柄就起雾了,这吓了他一大跳,随即当他拆开曲柄壳子,发觉外面的电池组全都烧坏了。某个信息二传进去,乒坛回条的玩家纷繁示意坑爹,这很显然是劣质电池组的成绩,这DS4曲柄的电池组品质也太无能了。

▲玩家抚慰楼主

为了抚慰烧坏曲柄的玩家,有人就挥笔称:你该当向索尼赞扬请求保修。没有过立即又有人示意这该当没有太能够,由于他曾经拆开曲柄了,因为按规则这是没有予保修的。看来这位玩家还真是没有幸啊。

固然眼前PS4 DS4曲柄发作助燃的事变无比少见,仅是一般案例,但这也算是曲柄的品质成绩,因为还是指望可以惹起索尼的关心,正在日后的电池组上严厉审定,防止相似的事变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