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电池回收资讯

广州电池回收:定增募资顺利完成,动力电池发力在即

发布时间:2015/11/18 17:11:20浏览次数:作者:广州电池回收

 事情形容

 
亿纬锂能公布布告,公司以2015年10月26日停牌价的100.09%,即21.94元/股向中植鑫荞等4家注资者定向增发2735万股股票,完成募资6亿元。公司此次定增股票有限售期,并于2015年11月12日复牌。
 
事情评说
 
定增募资减速能源电池组停滞,精准格局渐显后发劣势。新动力车产销尽量带来能源电池组需要的缓慢攀升,但事业产能高速扩张也象征着来年能源电池组铅块将进入分化期,货物品质和供货威力变化合作焦点。公司此次定增募资全副用来输入能源电池组业务,并采取了“稳、准、狠”的战略以正在市面分化期失掉后发劣势:1)“稳”-以结实的技能研制为生长基础,招聘日籍电池组内行及国际技能首脑加盟,并快捷扩展副高、硕士领衔的工事师团队;2)“准”-以高规格产线注资制造精品电池组,相符将来市面需要。公司惠州输出地三元电池组消费线采纳全出口设施,完成全主动化消费,且设施商对于投产后高良率寄予合约保障;3)“狠”-快捷扩产完成范围效应,利润劣势和供货威力失去保证。公司年终方案完成0.8GWh 盐酸铁锂电池组(荆门)、0.7GWh 三元电池组(惠州)产能,并将正在来年终扩产到达3GWh,全体范围位居事业前项。
 
保守主业劣势稳定,新增加点一直显示。公司锂原电池组正在水、电、气、热表计等使用畛域劣势接续强固,增加超越20%,也捉拿到了高速路ETC 安装、烟雾告警器安装等新的使用点。于是,公司深化研制特种新式锂原电池组,并向军品业务放慢拓展,从而一直强固锂原电池组劣势。
 
电子烟事业拐点确立,趁势调动后成效明显。2014年,电子烟事业货物构造变迁,一次性电子烟去库藏,电池组需要量也快捷缩小,使得2014年公司电子烟及锂离子电池组业务大幅调动。往年以来,两品种型的电子烟市面平衡停滞,海内雪茄巨头入场更牵动市面快捷复原。公司外行业趋向向好的背景下,恰当调动货物构造,并加鼎力度停止烟油口感的研制,快捷失掉消耗者宽泛肯定,出货量正出现显然增加。
 
保持买入评级。估计公司2015、2016年EPS 辨别为0.36、0.65元(摊薄后),对于应PE 为60、34倍,保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