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旧电池回收知识

广州废旧电池回收:德国官员称特斯拉拟在该国建造电池工厂

发布时间:2015/11/18 17:12:50浏览次数:作者:广州废旧电池回收

德国官员称特斯拉拟正在诸国建筑电池组工场

高科技讯 11月18日信息,据彭博社简报,德国经济部长西格玛尔·加布里尔(Sigmar Gabriel)星期二示意,特斯拉公共汽车眼前正正在与诸国政府就正在德建筑电池组工场的可行性停止议论。

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没有断都与德国政府官员维持着联络,并指望能够最终失掉政府的支撑正在德国建筑重型电池组工场。没有过加布里尔并未走漏相关该工场的更多底细和方案工夫。

“咱们的确与特斯拉CEO就能够建筑的工场名目开展过议论,”加布里尔示意,“我以为他指望正在此名目上能够失去公共资金的支撑。”

假如特斯拉方案最终落实,这或者将象征着该公司正在德国与奢靡公共汽车开拓商BMW,以及公司前股东戴姆勒(驰骋母公司)构成新的合作联系。戴姆勒公司眼前正在德国东部乡村Kamenz占有一座电池组消费工场,且方案正在将来进一步扩展产能。

特斯拉向德国进军的行动也标明该公司早前拟定的超级电池组工场(Gigafactory)方案正正在踊跃促进中,该电池组工场坐落美国际华达州里诺市(Reno),眼前仍在于动土阶段。于是,特斯拉此前也曾示意,德国将会是该公司旗下家族电池组组存储零碎的主要市面之一。

没有过正在一封邮件回复中,特斯拉德国慕尼黑办事处代言人承认了上述信息,强调“公司以后并没有正在德国建筑任何电池组工场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