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电池回收资讯

广州电池回收:奔驰基于GLC打造燃料电池车 续航600公里

发布时间:2015/11/24 16:46:08浏览次数:作者:广州电池回收

 驰骋正正在以GLC为底本开拓其首款市面化燃料电池组车(FCV),估计将正在两年内推出。

    驰骋研制担任人托马斯·韦伯(Thomas Weber)示意,公司曾经最终肯定了新车的工事参数,广州电池回收续航路程指标是600公里,加注重氢所需工夫为3秒钟。

    新车将起名儿为GLC F-Cell,方案正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趟马,并于2018年进入展室,将以月度出租或者间接出售的形式正在一定市面需要应消耗者,售价约为5万英镑。

    驰骋GLC燃料电池组版将面临的合作对于手除非曾经推出的丰田Mirai和本田Clarity,广州电池回收将来还将囊括宝马方案正在2020年推出的新车。

    此前驰骋曾基于B级车研制燃料电池组样车,没有过托马斯·韦伯示意,燃料电池组用度高贵,因而要想完成生意化,基于更初级别车型制造更具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