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电池回收资讯

传索尼正在研发硫磺手机电池 续航提升40%

发布时间:2015/12/18 15:29:29浏览次数:作者:http://www.suiu.cn/

 传索尼正在研发硫磺手机电池 续航提升40%

 

 

腾讯数码讯(肖恩)续航能力依然是移动设备目前的一大短板,不过也有许多人在为改变这一点而付出努力。日经新闻日前报道称,据传索尼目前正在研发一种新型智能手机电池,单次充电的续航可提供40%。

报道称,索尼目前所研发的并非传统锂离子电池,而是一种使用硫磺化合物制作的新型电池,其容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扩大。

研究领域之前就曾考虑过硫磺电池的可能性,但由于电极会溶解到电解质当中,这种材料会在每个充电循环之后都会出现容量的下降。不过日经新闻认为,索尼已经设法解决了这个问题,且目前正在进行安全测试和量产方式的研究。

日经新闻最后提到,索尼这种电池最早可能也要等到2020年才会进入消费者市场,因此移动设备的续航能力在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出现大幅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