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铅酸蓄电池回收

团伙内外勾结盗广州铜线逾8吨

发布时间:2013/11/12 13:29:14浏览次数:作者:

团伙内外勾结盗窃钢厂物资,共盗出铜电缆线逾8吨,涉案金额约20万元。近日,邯郸市公安局复兴分局治安、刑侦部门,一举打掉一个盗窃邯钢物资的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6名。

9月27日晚,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蓝色后八轮大货车的司机形迹可疑,通过对该车检查,发现车内满载铜电缆线。经调查,该车上装载的铜电缆线全部是从邯钢盗窃的物资。民警最终锁定了以李某为首的盗窃团伙,并查清了该团伙与邯钢内部人员杨某相互勾结偷拆铜电缆线并藏起,后利用一张回收资质手续进行投标,借拉运回收物资的机会将铜电缆线装车运出的作案事实。随后,该团伙6名成员被抓捕归案。经审讯掌握,该团伙通过多次实施盗窃,共盗出铜电缆线逾8吨,涉案金额约20万元。

目前,以李某为首的盗窃团伙6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